今天,應該是我94年以來穿最多的一天。

果然跟氣象報告的一樣,冷到不行,
從溫暖的蠶絲被中起身,我不斷的加衣服,才有辦法不顫抖。
自己都冷成這樣,孩子當然也不會多溫暖,
所以我也不斷的幫小朋友加衣服,直到穿不下為止,真的跟顆球也已經相去不遠啦!

天氣冷,對我來說,心臟變得更不舒服,
胸口會不停的往內縮,肩膀因為縮著而緊繃酸痛,
明明全身脂肪多到不行,為什麼起不了作用呢?

中午騎車去板橋,一路上我鬼叫個沒停,
我一直哇哇叫﹕啊~~~~~~冷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載著口罩與安全帽,
我不知道旁邊的機車騎士有沒有聽見我在喊個沒停,
因為我只有喊出聲音,將注意力轉移在鬼叫,才能減輕一點點寒意。
但是真的好冷喔,我好後悔沒有將所有歌領毛衣都穿在身上。

回到家,我們很快就想到房間裡的暖氣機,
冷氣已經不能用了,不知道暖氣行不行?
所以我們試開看看,冷暖氣機發出巨大聲響,
好像是說﹕我都已經不分晝夜為你們服務了十年,你們還不讓我退休喔!
沒有辦法啊,天氣太冷了。
還好除了壓縮機的聲響大了些,
暖氣的設定到還有用,溫度可以達到25度~
不過因為聲音實在令我心煩(以前可是無聲的夢鄉,我們都習慣了),
所以當溫度達到了25度,不需要一直躲在被窩裡,
我就將暖氣關掉了!!!

暖氣機壞了,還不是家中唯一該換的電器。
天氣這麼冷,衣服都晒不乾,
可是結婚時公司同事集資贈送的烘衣機也出現沒有熱氣光會轉的問題,
以前不知道從哪聽來的,
說夫妻間會有七年之癢,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家中結婚購入的傢具電器,
大多數都會在第七年壞去需要一筆錢來換購,
所以常常因此造成夫妻間的感情不睦,
我們家裡的電器是依照使用度而損壞,
電視最快,因為結婚的時候是直接拿舊的繼續使用,
然後是飲水機,再來是洗衣機,
現在,換成夏天不能沒有的冷氣機,
光想到這些家電的汰換,就讓我頭痛,
的確,這個問題是會讓我們夫妻的感情出問題,
因為不論壞的是什麼,都只有我會去費心該怎麼處理,
所以,這個說法不能說是胡說八道喔~

啊~溫度又低了,我要趕緊去跑個熱水澡,
然後躲進我溫暖的蠶絲被中,
可以說晚安了嗎?~冬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anling2003 的頭像
    kuanling2003

    Juliaの**隨手筆記**

    kuanling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